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就《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

政策法规 2019-08-18 21:50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3日、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来我市进行执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赛罕区水文社区温馨家园、呼和浩特全民健身中心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和林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和林县棋盘营社区以及残疾人金莉华家等地,就家庭无障碍改造、文化体育工作、辅助性就业、康复指导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有关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鲁剑钧表示,今后我市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并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使我市残疾人事业整体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