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保险业法律风险管理实务高级培训班开班啦

政策法规 2019-08-18 22:00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国保险行业迅猛发展,截至2018年底保险资产总额达18.3万亿元。但新的行业规模和新的投资渠道使保险公司的法律风险,特别是保险合同、股权、关联交易等风险激增,强烈冲击着保险业发展方式、增长动力和竞争格局。

  与此同时,金融监管全面从严。2019年1至5月,银保监会共处罚保险机构277家次,对机构罚款4400多万元;同时,从2018年以来,出台和修订超过20项关于公司治理、资金运用、监管能力自身建设等方面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我国保险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法律风险监管水平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为帮助各保险机构全面增强法律意识,有效防范化解经营管理法律风险,提高合规经营水平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企业科学、高效、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了打造高品质、高规格的法律风险管理对话交流平台,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举办保险业法律风险管理实务高级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拟邀请相关机构、国内外著名保险机构、知名法律服务机构资深法律专家就以上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