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市统计局开展防风险迎大庆安全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9-07 04:2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安顺市统计局开展了“防风险迎大庆”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贵阳卫民安消防中心艾德富工程师进行授课,安顺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艾教官分别从反恐防恐、地震、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以事故为切入点,配合触目惊心的图片及视频,深刻剖析各项案例,让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恐怖事件、地震、火灾的无情及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二是对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就如何预防各项安全隐患,发生险情时如何自救,如何规范用电用气以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和示范。三是积极开展互动,开展火灾应急演练。在演练中,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反恐技巧、地震灾害逃生基本技能、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安全常识。

  培训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反恐、地震、消防安全等知识的认识,坚持以防为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事故的预防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面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