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海口市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开考 最高奖金

政策法规 2019-09-09 02:55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苏靓 通讯员 孙相涛)8月28日,由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主办的2019年海口市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开考,历经一个月的报名学习,全市约300人参加考试。

  “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是涉旅企业从业人员普法学习的好机会,全面提升法律意识也有利于全市涉旅企业有序发展。”据介绍,此次考试形式为笔试闭卷,试题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等,考试范围涉及面广、普法性强、适用范围广。

  据了解,相关涉旅企业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在一个月的备考期间,不少旅企多次组织员工进行集体学习和企业内部动员会。其中,海南椰晖旅游控股集团报考法律知识竞赛20余人,多次集体组织学习培训。

  海南椰旅集团导服公司总经理颜南雄说:“我也是此次参赛的一员,同时也是我集团参赛队的领队,的确在学习中收获很大,了解自己对法律的盲点和误区,更有利于今后的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考试检查下学习的成果,学法从我做起。”参与考试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本次考试的试题难度适中,大多数考题都在自己复习范围内,“我复习了半个月,觉得试题难度不是特别难,我有信心通过考试。”李女士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奖项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其中团体奖3个: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法制先锋奖。个人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具体如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