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答疑精华:法律规则的

政策法规 2019-09-09 03:22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考试习题的时候,小伙伴们可能会遇到各种难题,备考的热情难免会受到打击,不过请不要着急,网校答疑板来帮你,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所报课程的答疑板提交,答疑老师们会给出有针对性的解答。为帮助广大考生解决备考难题,特搜集整理了

  (1)根据不同的行为模式,可分为授权性法律规范、命令性法律规范和禁止性法律规范。

  (3)从法律规范的内容是否确定,可分为确定性规范、委托性规范、准用性规范。

  老师您好!请问哪些内容我该背诵,哪些内容我该带过你接下来的课会不会做强调?

  老师在课上强调的重点是需要背诵的,不重点的内容,一般老师会说看一看就可以了。

  【考试试题】2006年-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线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