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谢建军总经理当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

政策法规 2019-09-09 03:23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16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由会员单位推荐的110多名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了委员会的成立。

  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巡视员周韬、法规司副司长陈伟、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服务市场监管处处长陈勇,中国物协会长沈建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副会长倪平、姚敏、王研博、余绍元,高级顾问季如进,名誉副会长、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李书剑,名誉副会长艾白露,副秘书长赵富林、杨熙、程纯洁、李欲晓出席了会议。成立大会由王研博副会长主持。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作为中国物协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

  在大会审议阶段,全体与会委员集中审议通过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河南正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剑当选为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天轶等15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建强当选为秘书长,秘书处设在河南正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正式确立。谢建军总经理当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

  历史是先锋者创造的,历史只会眷顾紧跟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奋进搏击,梦想总会实现。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以推进中国物业管理法治化进程为使命,相信在中国物协的领导下,在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下,米小的苔花定能绽放出牡丹般绚丽的光彩。

  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新要求的创新探索,是深刻把握政策法规、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工作实践,是汇聚众志、凝聚法律工作者推动行业法治发展的必要之举,标志着物业管理行业法治化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委员会将不负众望,切实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一直以来,公司严格遵守《物业管理条例》及其实施条例,始终把国家利益和业主利益放在首位,为国家财政收入做贡献,努力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并坚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经营之道。

  近几年来,谢建军总经理担任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首届轮值主席,中国城市开发和物业管理创新联盟创新导师,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物业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萧山区物业服务企业建设促进会党委副书记、会长等职。并先后在《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上发表了《登陆新三板后的战略思考》、《以“创变”迎接“新红利”机遇》、《创变发展 勇做时代“弄潮儿”》、《合作已经在成为主流》、《解构品牌的力量》等热文,在行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