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峡集团法律纠纷案件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政策法规 2019-09-09 03:41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7日至29日,三峡集团法律纠纷案件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宜昌举办。来自三峡集团直属机构、特设机构及各级子公司的法律工作人员和有关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三峡集团法律事务部主办、三峡集团大学承办。

  本次培训,结合目前三峡集团法律纠纷案件管理情况和突出问题精心设计了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模块。一是法律纠纷案件管理要求模块,由法律事务部就三峡集团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的总体情况、形势、目标、要求以及处理实务等进行梳理和交流;二是法律纠纷案件处理技能模块,邀请资深律师就证据收集和应用、重要法律文书撰写、庭审重要环节和应对策略等进行讲授;三是经验交流模块,由五家子公司就本公司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的经验进行总结和分享,实现经验共享;四是模拟法庭模块,全体学员分组对给定案例进行模拟庭审,通过实实在在的现场演练,促进全体学员对所学知识的充分吸收和运用。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要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带回到岗位上,进一步加强本公司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工作,推动各类案件的妥善解决,切实维护三峡集团合法权益,为三峡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支撑和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