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随着国家“放管服”政策的实施 在莆田自然人足

政策法规 2019-09-10 18:2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国家“放管服”政策的实施 在莆田自然人足不出户即可开增值税电子发票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本站】 【阅读:次】【作者:】

  随着国家“放管服”政策的实施,社会上各部门各行业都在不断地改革创新,各种新类型的手机APP也应势而生。这不,在莆田自然人足不出户即可开出增值税电子发票。

  现在手机APP可实现,改变了以前自然人需要出去才能的状态。自然人通过下载手机APP,就可在手机上,另一种方法是在手机APP支付宝-发票管家(更多)-中也可以,进入手机APP后上传自然人的身份证正反面,选择地区后再选择征收品目,填写付款方信息和的名称、金额等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后,自然人支付税款后即可实时开出增值税电子发票。

  对此,据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卓经理介绍,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与纸质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法律意义上是同等的,使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以使用版式文件交付给付款方,可以省去自然人邮寄纸质发票给付款方所产生的费用。使用手机APP,可以24小时无时间无区域的限制就能开出发票,也不用办理营业执照。真正符合了“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这一便民措施的趋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