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阡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力成效显见

政策法规 2019-09-10 19:16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减税降费重磅措施接连落地、优惠政策遍地开花。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社保费降率政策相继落地,我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减税降费等有关工作,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享改革红利。

  自2019年年初开始,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采取集中培训、强化宣传、一对一上门辅导增税企业等多种措施,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

  石阡县税务局副局长吴家云:今年国务院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我们石阡县税务局作为基层局,主要是抓好落实,我们从宣传、培训两方面入手,让纳税人全面了解国务院税收减税降费政策,对重点纳税人我们采取一对一的培训,确保纳税人全面了解国务院的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做到应享尽享,今年一至八月份,我们石阡县税务局共减免税收一亿三千万元。

  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源源不断地输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钱袋子”鼓了起来,税费“包袱”轻了下去,在一增一减之间,为企业发展注入勃勃生机,为市场提振了信心,为经济增添了动力。

  贵州交建梵净山温泉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邢鑫:本次加计抵减政策是增值税出台的新政策,自2019年4月1日实行以来,石阡县税务局对我公司一对一进行辅导,使我公司及时享受这个优惠的政策,主要是抵减应纳的这个增值税,到目前为止我公司可抵减的增值税是147.39万元,这大大降低了企业纳税的压力,同时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增强了我们经营的信心。

  如今,我县实行减税降费政策的效果开始逐步显现,活力和信心得到提振的不仅仅是中型企业,也包括了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大范围的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贵州石阡县和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夏和成:今年国家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我们享受到这个增值税减免七千多块钱,相关的附加税也全免了,对我们来说就像下了一场“及时雨”,缓解了我们的经济压力,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这个改革的红利,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实实在在,线年,我县预计享受各项税费减免1.9亿元,截至目前,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1111.84万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减免186.94万元,增值税税率调整及配套措施减免424.62万元,全县范围内纳税人已享受各项税费减免1.3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