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法制

政策法规 2019-09-11 23:4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法制讲座,邀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原主任朱兵来连授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维木,秘书长姜建国,执法检查组成员及人大机关干部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副主任刘晓滨主持。

  朱兵长期从事文化领域立法工作,曾参与文物保护法、著作权法、档案法、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制订和执法检查工作,有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讲座中,他从文化作为一个国家、民族的身份象征和价值体现谈起,着重介绍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的重要意义和总体思路,详细解读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基本框架、原则和主要制度特点,还就我市如何有效加强执法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提供了宝贵遵循。

  检查组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执法检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法律的有效实施,为加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您来信来电()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沈阳仲裁办沈阳地铁集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沈阳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