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滨社区: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志愿者在行动

政策法规 2019-09-12 00: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年的居民医疗保险即将开始办理,今年的缴费金额和政策有了相对的调整,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加准确全面的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医保政策,河滨社区于9月2日在辖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了医疗保险指南宣传资料120余份,并耐心细致的向居民宣传最新政策法规。面对面的向群众宣传好的惠民政策,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使民生政策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通过了入户的方式把宣传政策送上门。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居民加深了对国家各项政策、方针的了解,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自己可以享受的便民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