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界面海南916正式上线:聚焦财经关注热点剖析政

政策法规 2019-09-12 00:34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 界面海南 张晨深耕海南,深挖商业,深探财经。2019年9月16日下午,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仪式将在海南迎宾馆举行。届时,琼沪两省、市领导、金融界大咖、优秀企业家、知名学者及主流媒体单位将齐聚海口

  2019年9月16日下午,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仪式将在海南迎宾馆举行。届时,琼沪两省、市领导、金融界大咖、优秀企业家、知名学者及主流媒体单位将齐聚海口,一起见证这一时刻。

  界面新闻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原创财经新媒体,由上海报业集团出品,2014年9月创立。界面新闻客户端2017年被中央网信办评为“APP影响力十佳”。2017-2019年位居艾瑞商业资讯类移动App指数第一名。界面新闻以财经、商业新闻为核心,布局近40个内容频道,围绕城市精英用户,提供新闻、投资、视频及社交服务。

  界面新闻海南频道是一个立足于界面新闻PC端、界面新闻APP客户端以及微信、微博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平台。这里,不仅第一时间推送热点新闻,专业解读重大政策,界面新闻海南频道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号召力、传播力、影响力,以更财经、更权威、更专业的视角,呈现新鲜、全面的热点行业新闻、政策解读,聚焦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变化和发展。

  界面新闻海南频道陆续上线自贸港要闻、财经海南、地产海南、科技海南、体育海南、汽车海南、时尚自贸港、总部经济、开放新高地等栏目,与企业共成长,与海南共发展。

  举行上线仪式的同时,我们还将启动首届新媒体合作发展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们就“5G时代新媒体的新机遇”和“自贸区新媒体合作发展前景”等议题展开讨论,同时,邀请各地新媒体同仁共同发布新媒体合作发展海口宣言。

  上线仪式上,界面新闻海南频道还将与椰树集团、海南银行等多家企业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如果您是企业家、创业者,如果您是财经大咖,如果您是一位善于独立思考的人我们邀您一起解锁全新视野,一起通过不同视角看财经、看海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