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社局深入推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讲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14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用工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区人社局积极整合资源、贴近需求、搭建平台,于今年6月启动了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杨浦区2019年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更深入地理解相关政策,服务企业发展。

  今年的宣讲会将为期4个月,结合企业日常经验管理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经归纳整理,确定了相关主题举办专题讲座。近日,邀请了杨浦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工伤保险实务”举办讲座,通过法条解释、案例分析,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区域内各类企业的人事干部3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政策咨询环节,主讲人耐心解答了企业人事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疑惑,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