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宽城区征收办组织法律法规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26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市、区重点关注的人民大街北段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启动之际,为依法快速推进征收,确保重点项目按期推进,宽城区征收办组织专题法律法规培训。

  9月10日下午,征收办邀请区法院行政庭庭长刘景波做培训讲课,专题解读涉征收法律法规知识。刘景波庭长以“以胜诉为标准、完善行政程序”为题,详细讲解了实施征收的法律依据、征收与拆迁的区别、涉征司法程序的注意事项、征收疑难问题的处理、如何依法公平公正公开推进征收,并结合案例,对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的征收进行了剖析比较,对征收程序、环节进行详细严格的梳理讲解。

  3个多小时的培训,征收工作人员司法意识、法律法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法律法规短板得到有效弥补,为快速有效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夯实了业务基础。(撰稿:奚海生 摄影:腾育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