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州供销社组织学习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32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州供销社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学习《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州政务政务网站和政务媒体发布涉民族宗教信息监管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等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文件。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对民族宗教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供销社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充分结合实际情况,促进各项工作良好开展。

  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全面推进供销系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二是遵规守纪,严肃落实网络发布信息,特别涉及民族宗教的信息发布,加强学习自觉遵守。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构建各民族共同精神家园。四是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起责任、强化落实、齐抓共管、齐心合力,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五是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团结、讲稳定、讲大局,积极引导民族宗教人员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为民族团结示范机关的创建打牢基础。(州供销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