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卡《基金法律法规》每日一练 Day 2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54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公司层面看,美国资产管理机构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和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三类。

  【专家解析】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年金、保险资产管理计划、第三方保险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联结保险账户管理等。证券公司及其资管子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包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A.基金是一种间接投资工具,所筹集的资金主要投向有价证券等金融工具或产品

  D.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特定投资者的资金汇集起来,形成独立财产的集合投资方式

  【专家解析】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不特定投资者的资金汇集起来,形成独立财产,委托基金管理人进行投资管理,基金托管人进行财产托管,由基金投资人共享投资收益,共担投资风险的集合投资方式。

  5.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并委托基金管理人进行共同投资,表现了证券投资基金的( )特点。

  【专家解析】基金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委托基金管理人进行共同投资,表现出一种集合理财的特点。通过汇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积少成多,有利于发挥资金的规模优势,降低投资成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