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经开区消防大队联合富源路街道开展“保平安、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5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做好中秋节消防宣传工作。日前,经开区消防大队(以下简称大队)联合富源路街道办事处,在中秋节前开展了“保平安、迎大庆”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企业代表、幼儿园、中小学校、养老机构负责人、集体小组成员等60余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通报了辖区近年来火灾形势以及在日常监督检查和消防宣传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希望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与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维护消防安全环境。根据参会单位情况,大队宣传人员着重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对公众聚集场所和企业不同场所的消防安全要求,并从火灾的基础知识、预防火灾事故、补救初起火灾、疏散逃生方法、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知识讲解。同时,通过案例的形式,强调了人的主观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结合现场发放的2019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强调了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将面临的法律后果。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消防宣传教育,力争辖区火灾形势稳定、群众消防知识水平逐步提高。(经开区消防大队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