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浯口镇:政府电力手拉手规范用电真惠民

政策法规 2019-09-15 01:37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上午8:00,平江县供电公司组织了七十多名技术骨干,和浯口镇政府干部一起来到该镇五里村13组和14组66户村民家中,分成9个小组逐户上门重新装电表。至12点40分新表全部装好。全体参加人员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浯口镇五里村13组和14组有66户村民家由于线路安装混乱,导致饶表用电等现象出现,且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9月1日晚,浯口镇党委书记黄益武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专题研究快速、高效解决方案,决定成立五里村规范用电行动领导小组,游国贤镇长任组长、喻松林,何文华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供电所吴量农所长为成员。由喻松林和何文华任现场指挥。另外抽调人大主席李赛南等16名干部组成上门走访工作突击组。

  9月4日上午,走访工作突击组成员和平江县供电公司20名突击走访队员,将66户绕表用电的户主邀请到五里村毛氏祠堂开群众会。会上,喻松林就村民提出的水毁补助力度小、移民补贴资金不足、移民资金发放有漏人现象、黄棠电站新建排水闸门等问题一一解答,供电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规范用电等内容的政策法规宣传。村民们认识到窃电的严重后果,纷纷表态以后一定依法用电。会后,工作组成员分别上门,逐户走访两天,进一步统一了装好电表、规范用电的思想。(何九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