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司法部就仲裁委员会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政策法规 2019-09-15 01:5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司法部12日公布《仲裁委员会登记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稿拟健全完善仲裁委员会统一登记管理体制,为推动仲裁事业有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征求意见稿还拟列举不予登记的情形;明确分支机构的登记备案程序;增加换届复核的内容;细化注销登记的规定;明确登记管理机关对仲裁委员会进行监督检查的内容和形式;引入有关信用建设的规定等。

  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以在2019年10月11日前,通过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或中国法律服务网等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王茜)

  源浚者流长 根深者叶茂在善洲林场杨善洲墓前宣誓的学员。(杨善洲干部学院供图) 滇西保山,是杨善洲精神的发源地,是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艾思奇的家乡,也是滇西抗战的主战场。 近年来,保山市依托艾思奇大众哲学思想、滇西抗战精神和杨善洲精神,建成了以杨善洲干部…【详细】

  云南省命名授牌21个特色小镇记者从9月11日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召开的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获悉,在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下,云南特色小镇建设取得明显进展,21个小镇被省政府命名为“云南省特色小镇”并授牌。 这21个“云南省特色小镇”分别是:昆明市凤龙湾小镇,…【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