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岳西公安交警多措并举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政策法规 2019-09-16 08:2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迎中秋、保大庆”,双节到来之际,岳西公安交警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大力营造节日期间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节前,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提炼了一些交通安全宣传及文明创建方面的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县内有利的宣传阵地和户外墙体进行社会面的宣传,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文明出行,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真真切切感受到交警的温馨提示所带来的爱民之心、护民之意。

  通过大队自身及社会上的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等媒介,加大宣传密度,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知晓率,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深入客货运企业针对重点驾驶人通过不同案例、开展面对面安全教育,进行针对性的提示和宣传。

  通过双微、网络、手机短信、微信宣传群等新闻媒体平台,曝光典型案例,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及交通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节前,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印制了一批卡片、折页、宣传单等交通安全宣传品,组织民警广泛深入到学校、客货运企业、农村等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常态化的组织好文明交通劝导员、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县城各主要灯控路口及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协助执勤交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行人、非机动车乱穿行、闯红灯、超越停车线及在人行道上骑车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并热情礼貌、耐心解答出行市民询问,照顾老幼病残孕和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