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

政策法规 2019-09-16 08:29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冯学知)全国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査组26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部署常委会审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后,张春贤指出,执法检查组紧紧围绕党中央“稳就业”工作部署,紧扣法律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开展检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修改完善好执法检查报告。报告经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要严格履行法律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跟踪监督,保证法律全面有效实施,为“稳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