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盘州市税务局响水税务分局举办税收优惠政策培

政策法规 2019-09-16 08:4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盘州市税务局响水税务分局组织召开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培训会。

  为持续加强税法宣传,帮助纳税人了解新方针新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营造和谐的征纳环境,该分局组织召开本次培训会,17名涉及西部大开发相关业务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分局税务骨干向参训纳税人讲解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发放《西部大开发相关目录及文件》等宣传资料,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详尽地解读,同时,还向纳税人讲解实操技巧。为确保培训效果,税务骨干还与参训纳税人进行互动,针对参训纳税人提出的热点、疑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多管齐下,推进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根,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的同时,也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此次培训让我收获良多,很多不甚了解的政策都得到了详细解读。”贵州省盘州绿诗源苗木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杜蓉说:“希望以后能多办几次这样的培训,让我们对国家的政策有更深入地了解。”(记者何婉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