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佛山水务水行政法律汇编app

政策法规 2019-09-21 19:4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是一款由佛山水务官方推出的行政执法app,通过app可以查询水务相关法律,专门服务于水务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下载使用!

  办公室、科技法规科 、水资源管理科(挂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牌子)、水保农水科 、排水管理科 、建设管理科(挂总工室牌子)、河道管理科(挂审批服务科牌子)、计划财务科、水政监察支队、河涌整治办公室(挂市汾江河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市珠江综合整治项目世行贷款办公室牌子)

  不明白“节水”二字真正含义的人,总是错误地认为,节水是限制用水,甚至是不让用水。其实,节水是让人合理地用水,高效率地用水,不会随意地浪费。专家们指出,运用今天的技术和方法,农业可以减少10%-50%的需水,工业可以减少40%-90%的需水,城市减少30%需水,都丝毫不会影响经济和生活质量的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