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飞英:潜庄社区法律知识进社区普法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9-21 20:07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平安、法治的辖区环境,9月16日下午,潜庄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黄兴律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讲座,旨在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倡导大家知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讲座中,黄兴律师从物业纠纷、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纠纷、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知识,结合相关案例,对居民群众关切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在咨询环节中,黄律师为在场群众一一解答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律师来社区举办讲座方便他们学习法律知识,法律方面的咨询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