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本takigen环境方针_takigen环境政策_takigen质量方针

政策法规 2019-09-21 20:23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所有员工都充分意识到我们的环境政策;我们也使我们的政策被我们的供应商和公开声明它。

  TAKIGEN TAKIGEN产品建立了环境标准,增加了“某些有害化学物质”* 1禁止下的RoHS指令* 2在欧盟2006年7月以来,其他物质被禁止或减少。我 们按符合RoHS,并从事促进清洁采购的* 3,目的是提供产品,更对环境的负担。

  TAKIGEN产品携带我们的绿色标志。这个标志表明该产品携带它包含少于指定的容许量的有害化学物质,根据RoHS指令。许多产品不符合RoHS的过程中被转移到合规,或可以兼容的秩序。请询问。

  2.RoHS指令:缩写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定速加热器电气和设备。限制有害物质由欧盟实现。从2006年7月1日生效。除了少数例外,指定的指令禁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