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习贯彻统计法规全面落实依法统计

政策法规 2019-10-04 22:53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围绕国家统计局对度假区的统计执法检查情况,为进一步提升驻区各联网直报企业的守法意识及业务水平,保障度假区统计数据质量,度假区统计局于2018年7月20日召开了度假区2018年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议,全局工作人员、各街道及社区的统计人员、各驻区联网直报企业的统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局长张馨月首先对此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树立统计工作的法制观念,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扎实做好基层统计;三是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知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统计水平。

  本次培训组织所有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各专业紧紧围绕基层统计工作实际,就相关专业的业务知识及统计方法制度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培训还采用教学互动的方法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度假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街道及社区的统计工作人员、各驻区联网直报企业均充分认识到依法统计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为提高我区统计数据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