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沭县郑山司法所开展“环保法律知识赶大集”

政策法规 2019-10-04 23:13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郇恒)为切实增强普法宣传力度,拓展法制宣传覆盖面,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准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近日,临沭县司法局郑山司法所利用大集日人员密集的有利条件,组织环保普法志愿者在郑山街道姜屯集市开展“守护蓝天 志愿有我”环保法律知识赶大集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了标语横幅、设置了咨询台,数十名环保普法志愿者向赶集群众分发大气污染治理相关法律材料,针对当前热点问题,着重为乡亲们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乡亲们关心的问题,为乡亲们解疑答惑。活动中,环保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送各类普法知识手册、明白纸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环保法律知识赶大集”活动直面基层群众,直接为群众排忧解难、解疑答惑,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和环保观念,为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对辖区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