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开州区民营企业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

政策法规 2019-04-23 20:19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王丽娟)4月18日,2019年民营企业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为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为贤说,此次培训针对民营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最想了解的政策法规设置课程,目的是将最新政策及时传达给大家,培养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专业经营管理人员。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积极应对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持续发展。

  陈为贤指出,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学、潜心研修深入悟、联系实际有所用,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领会精髓,掌握内涵,真正将学习成果转换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发展改革委、区人力社保局、区税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带来企业防腐要诀、企业权益保护、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企业参保业务办理、企业税务政策、“互联网+企业平台”等课程。来自全区的优秀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各镇乡街道商会、行业商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