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对石旭刚、何珊珊、孙琳、徐造金采取出具

政策法规 2019-04-23 20:24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查,杭州中威电子300270)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威电子”)存在如下问题:

  2018年9月,中威电子全资子公司杭州中威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威安防”)将5000万元理财产品存单进行质押,向中威电子董事长石旭刚控制的杭州中威慧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威慧云”)提供5000万元借款担保;2018年11月,中威安防采用相同方式再次向中威慧云提供5000万元借款担保。中威电子未就上述事项履行审议程序,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8年10月,中威电子将5000万元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和5000万元募集资金定期存单进行质押,分别从江苏银行600919)和浙商银行取得银行贷款。

  中威电子的上述行为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三条和第四十八条、《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第七条的规定。

  董事长石旭刚参与上述违规担保的方案商讨和指令下达,副总经理何珊珊在关联方担保协议中加盖个人签章,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四十八条的规定;董事会秘书孙琳、时任财务总监徐造金未勤勉尽责,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们予以警示。你们应充分吸取教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此类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迄今为止,共4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9.39万股,占流通A股0.13%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20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