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卫计委举办全县公共场所(住宿业)经营单位管理

政策法规 2019-04-23 20:2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2日,县卫计委在岳西县万盛大酒店举办了全县公共场所(住宿业)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卫生法规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10家住宿业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县卫生监督所全体监督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宣读了岳西县卫计委《关于切实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的通知》(岳卫计办〔2019〕22号)和《岳西县住宿场所卫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观看了住宿场所乱象专题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8年岳西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及随机抽查公开情况,部署了2019年公共场所监管及随机抽查工作;重点就《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住宿业卫生规范》、《旅店业卫生标准》、《住宿场所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方法》等法规规范和档案管理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卫生法规知识测试,对考核合格人员发放了《岳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法规知识培训合格证》。参训的110家住宿业单位负责人还公开签订了《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承诺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对公共场所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规范了卫生操作流程,增强了公共场所负责人遵纪守法意识,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建设健康岳西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监督所)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