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财税派:2013最新税务法律法规解读与应用

政策法规 2019-04-23 20:37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2013年8月27日,由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财税派俱乐部共同举办的“2013最新税务法律法规解读与应用”主题讲座在嘉定区圆满举办。活动邀请到上海税务局缪老师、TNT大中国区天地华宇集团财务部税务经理赵小兵老师担任主讲,为与会70家企业讲解关于税收政策和税务处理实务的问题。

  在企业投资经营过程中,随着税收政策的不断更新和完善,税务处理一直是企业比较关注的问题。企业有自主的会计政策,但对于税务处理,多是被税收政策牵着鼻子走。而有些税务问题是有现成的税收政策作为依据的,有一些是没有税收政策依据的,只能依靠职业判断,此时,对税法原理的正确理解就成为处理税务问题的重要依据。本次讲座,缪老师深入解读了自2008年企业所得税法实施起至今已发布的所得税相关政策,为与会企业讲解了企业所得税的税前扣除和汇算清缴缴纳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通过案例分析,结合日常征管和税收执行的过程中的不同意见,梳理出比较切合实际的税务处理方案。

  根据财税[2013]37号文,《关于在全国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税收政策的通知》,2013年8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营改增”试点开展一个月以来,有关纳税申报的问题层出不穷。本次讲座有幸请到天地华宇集团财务部税务经理赵小兵老师,依据自身在“营改增”纳税申报业务中的经验,为与会企业深入剖析了“营改增”扩围对物流行业的影响,以及在纳税申报中的注意事项及风险控制要点。

  财税派贴士:企业财税管理是企业经营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企业在深入学习税法知识后,通过税收优惠、税务筹划等方式,在企业筹资、投资、经营等活动中,最大限度的完成企业的财务目标,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税收政策和实务的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财税派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企业成长创造源源不断的助力。

  财税派 ()是中国专注于财税经理人的会员管理机构,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得天独厚的学术底蕴,整合中国最优势的财税资源,为中国财税经理人奉献最高水平的会员服务,造就中国领导企业财税事业更大成功。

  通过创新的运营模式,财税派构建了一个集公开课、法律法规、专业智库、财税资讯、社交分享圈等为一体的综合立体式学习环境,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交流互动,为所有会员打造专属于自己“体验、发展、分享、互动和成长”的平台。

  与市场上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的昂贵财务培训课程,占用企业大量预算和人工成本不同,财税派让企业的财务团队用非常优惠的价格,可以随心安排财务团队不同成员进行系统的财务培训

  您所遭遇的,可能是别人已经解决的,您所需要的,正是别人擅长的。通过财务精英的经验和技能分享,及时找出盲点和误区,快速提升团队的财务能力

  财税派通过峰会、主题性会议、沙龙聚会等方式,为会员提供最新财税政策的官方发布及权威解析,面对面地与政策制定者进行会晤交流,从而精准把握中国财税政策动向,发现机遇,规避风险

  解决企业财税实战困惑,可以不受任何实际条件的制约,因为这里有线下的公开课、沙龙和聚会,还有线上的社交网站用于拓展您的人脉圈,创建专属于您的个人智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