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瓮安县人社局召开用人单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

政策法规 2019-10-30 19:17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培训会上,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就用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稳岗补贴、劳动争议提前预防等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对企业建立基层调解组织有效化解矛盾、规范企业用工、有利企业的长期发展的优势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介绍。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企业还就用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涉及的相关科室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这次培训会共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答疑10余次。这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让参会企业充分认识自身在用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不断优化和完善用工制度,减少劳资纠纷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100余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政工人员参加培训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