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中市开展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卫生知识及法律

政策法规 2019-10-30 19:58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巴中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单位责任意识,加强二次供水监督管理,消除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10月29日,巴中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组织辖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卫生知识法律法规培训。

  会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长周万明支队长,各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对群众生命安全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饮用水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自觉加强卫生管理,强化培训学习,全面提高供、管水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执法人员接着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等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对建立健全相关卫生管理制度,规范水池清洗消毒、供水水质检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还分析了目前二次供水单位存在的一些卫生安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二次供水的卫生管理工作思路,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高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的卫生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