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来凤县卫健系统举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10-30 20:06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廖峤)近日,县卫生健康局举办部门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经办人参会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到县财政局采购办的2名老师前来授课,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政府采购项目备案等有关事项,并针对涉及卫健行业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对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来凤县政府采购电商平台、监管平台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四个平台进行了操作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有效地解决了采购政策掌握不牢、采购业务不熟的问题,非常有指导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