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桂平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

政策法规 2019-10-30 20:37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建设,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10月23日,桂平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业务暨统计法律知识培训班。桂平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桂平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弘宇同志解读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增强统计人员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确保企业提供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违法违纪行为,强调了依法统计的重要性,以及做好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刻不容缓。随后,专业人员对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和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直报企业要落实好人员,按验收标准做好联网直报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知识,强化了依法统计意识,为夯实统计基础、促进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基础。为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