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三台交警抓好四字方针 打造规范高效满意交

政策法规 2019-11-05 21:12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31日电 (鲁文俊 黄小芳)记者10月31日从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为更好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维护三台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今年以来,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好四字方针,全力打造规范、高效、满意的交管服务型窗口。

  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抓好“严”字方针,坚持严把民辅警思想认识关,时刻强调窗口的规章制度,通过组织民警收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来深化警示。此外,交警大队联系实际,查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通报批评教育和约谈不规范、不文明等影响窗口形象的民警辅警及文职,着力提高窗口民辅警遵章守纪的严肃性、文明执法的自觉性和积极回应的主动性。

  该局交警大队抓好“学”字方针,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核心技能培训,促使他们学习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杜绝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因理论知识和工作流程掌握不到位造成的差错。另一方面交警大队不定期组织开展窗口的礼仪培训,从着装规范、文明用语、眼神表情等细节入手,塑造工作人员良好形象,从而达到提升窗口执法服务水平的目的。

  交警大队抓好“服”字方针,倡导热情、真诚、亲切的服务方式,在日常接触中认真倾听、了解办事群众的需求,不断健全完善便民利民的新举措。针对业务违法处理大厅环境卫生等情况,交警大队通过改造提升、努力优化环境、补充窗口便民服务箱内的物品等方式,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交警大队抓好“督”字方针,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服务水平。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各窗口的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严格落实违法处理审批人及执法窗口民警的责任追究制度,强化规范廉洁执法。同时,交警大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推进窗口服务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