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城区法律援助中心举办2019年度法律援助业务培

政策法规 2019-11-05 21:4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赵燕)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法律援助工作扎实开展,近日滨城区2019年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法律援助受理条件及注意事项、法律援有关便民措施等内容展开,注重操作性和实用性的结合。

  针对基层法律援助业务需要,具体讲解了法律援助的受案范围、经济困难的认定标准,解答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提升乡镇办司法所基层法律援助工作站人员业务能力与操作水平,有效激发了大家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积极性,为促进法律援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