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浙江杭州下城区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人

政策法规 2019-11-08 21:49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浙江杭州下城区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人员6人公告已公布,报名:

  为进一步加强下城区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建设,拟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全区计划招聘相关街道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工作人员6名,实行统一招聘统一分配。

  3、学历、对象等条件详见《下城区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7、笔试加分条件: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入伍的退伍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11月08日至11月09日(2天)9:00-11:30(上午)、14:00-16:30(下午),地点: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白石路256号)。

  3、报名要求:报考者须持填好的《下城区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二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或户主页及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退伍士兵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报名时提供的复印件概不退还。

  4、资格审查:由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对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及排名情况在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成绩在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告知。

  2、面试。笔试成绩公布后,按得分高低以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及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笔试(面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1、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1:1的比例进行体检。如综合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3、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2、考察内容为政治思想品德、社会工作能力以及各方面现实表现情况。考察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3、根据考察结果,认为考察对象不适合岗位的,由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是否依次替补。

  1、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依据《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2、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招聘岗位有空缺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

  1、招聘岗位系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性质为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配合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行为的举报、投诉;负责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劳动监察值班、值夜工作;参与处置突发性、群体性劳动纠纷;适合男性报考。

  2、公告等相关信息发布平台为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城区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下城人社微信公众号(xcrlsbj)。咨询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