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厦门最新落户政策厦门技能人才落户指南

政策法规 2019-11-08 22:03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去年10月1日起,厦门实施的户籍新政大大放宽了落户条件,其中的技能落户,只要取得中级工以上证书就可以。

  也就是说你就不用担心小孩子读书问题了,肯定有公办学校读书,(划重点)不用参加积分入学!

  另外厦门对育婴师、眼镜眼光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等都有进行学费补贴,意味着免费学技能,还能落户厦门!

  1、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在厦连续缴保满1年的中级工或者在厦合法稳定就业的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可落户本市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

  2、拟落户思明区、湖里区的技能人才要求本人在思明区、湖里区拥有《厦门市土地房屋权证》(房屋用途为住宅,所有权份额所占比例不得低于51%)的房产。

  3、参加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福建省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或我市A类职业技能竞赛获得技术能手称号的,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获得地市级以上选拔赛奖项的,可参照技师或高级技师申请落户本市。

  2.入户在本人合法稳定住所的,应提供《厦门市土地屋产权证》原件或《厦门土地屋产权证》复印件和市房管局出具的《厦门市城镇房屋权属登记查询结果》原件;

  4.入户在直系亲属户内的,应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和直系亲属的《居民户口簿》;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进行核验,如涉及到省外派出所提供的材料需盖派出所户口专用章。

  (一)凭申请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分局户政办证大厅或区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申请办理户口准迁手续(省外要回原籍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二)凭迁移证或迁移证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落户。证件材料齐全的,户籍民警应当场受理并开具受理回执单。

  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能查询到就满足人才条件,温馨提醒考取证书请去耘途教育这类正规培训中心哦!办理技能人才落户厦门,可以不用跑人社窗口,全程网上办理!工作人员会在线对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核对,资料齐全只需20个工作日即可办结(官方提醒的7个工作日为单项审批办理时间,全程大约20个工作日)。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落户,早日成为新厦门人!

  关于厦门落户政策,厦门技能人才落户条件,厦门技能人才落户材料以及流程相关咨询的问题可以留言,我会一一解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