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亚华运销公司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政策法规 2019-11-08 22:06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为广泛宣贯《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企业应急救援工作能力,陕西11月6日,亚华运销公司组织开展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专题解读活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专家视频讲解的形式开展,具体从《条例》的总则、应急准备、应急救援、法律责任四个部分逐条进行剖析解读,重点解读了企业应急管理职责、安全管理职责、未履行职责的处罚规定等方面内容。通过对《条例》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使广大职工更加明确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体制、应急准备、应急救援等相关规定,对生产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更加明确的指导。

  活动最后,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以此为契机,狠抓学习落实,准确把握《条例》规范要求,发充发挥《条例》在防范事故风险、减少事故伤亡、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做好《条例》配套规章制度制修订工作,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