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送理论 送政策 送文化泽州县委宣传部“三服务”

政策法规 2019-11-08 22:13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泽州县大东沟镇贾泉村和川底乡文化广场的活动现场,泽州县委宣传部组织的“三服务”活动宣讲团,通过音舞快板、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决策部署。

  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了题为《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论宣讲,讲述了成立之初革命先烈和党和人民共同成长的一些故事,还有新中国成立之后如小岗村沈浩同志等基层干部的先进事迹,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好评。

  通过理论宣讲,深刻理解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实践要求,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政策宣讲,能够系统了解基层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了解中央和省市县的方针政策以及县委的重要部署,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文化服务,不断丰富文化宣传教育的内容,创新文化服务形式,盘活文化资源,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文化活动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文化服务在内容上往深里走、在形式上往实里走、在效果上往群众心里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