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实专项培训

政策法规 2019-11-08 22:19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实专项培训班,各有贷款支行会计及后台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计划财务部从如何读懂财务报表入手,结合国家增值税管理办法逐项进行政策解读,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践行国家金融税收优惠政策,确保涉农及小微金融税收优惠政策在我行落地落实。

  新蔡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各项税收政策,通过加强财会人员对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增强业务技能,为“双一流”银行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