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洋浦就业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的公告

政策法规 2019-11-10 18:52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建筑工地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工作,经人事劳动保障局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拥护中国的领导,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思想政治素质觉悟高,服从领导的统一调度,听从指挥,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适应长期加班;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参与组织行为;

  3、男性,限洋浦户籍,年龄为2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至197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和被列为失信人员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拒服兵役、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须准备个人简历一份;一寸同底版免冠蓝底照片4张;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及1份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发送以上材料的扫描件或者照片至邮箱,标题格式为“姓名+岗位”,如“张三+洋浦经济开发区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户口本、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一式两份及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白底照片2张。

  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是年龄、文化程度条件,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由洋浦经济开发区就业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为日常入职常规体检,通过体检者与洋浦经济开发区就业局签订劳动合同,不通过体检的不予录用。

  完成招聘程序后,经研究,确定并公示拟聘用人选到洋浦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新招聘人员与我局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后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办理有关事宜。

  基本工资为2500元,按有关规定每年410月发放高温津贴300元/月。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参加考核、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