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0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消息 10月27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和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海滨主持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蕴主持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解读有关文件,厅领导郜红建、黄发儒、夏炎、李传殿出席会议。

  会上,厅相关处室分别就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保护红线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执行、脱贫攻坚等工作以PPT或书面形式作了发言,对《自然资源行政复议规定》《自然资源行政应诉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指导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实施意见》《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批而未供土地调整利用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以PPT或书面形式进行了解读。相关市局分别就推进村庄规划、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执行和用地保障、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不动产测绘成果共享服务等工作以PPT形式作了发言。

  胡春武在讲话中,对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两统一”职责,强化责任讲担当,突出重点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在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胡春武强调,要扎实做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持续开展国土空间修复工作、努力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改革、切实做好整治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重点工作。

  各市及省直管县局主要负责人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及省直管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其他人员列席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

  中科大首次实现测量设备无关的高维量子导引记者10月25日从中科大获悉,该校郭光灿院士团队李传锋、柳必恒等人与澳大利亚理论物理学家合作,首次实验观测到测量设备无关的高维量子导引,并用其产生私密量子随机数。成果10月23日发表在国际权威物理学期刊《物理评论快报》上。该工作是基于高…【详细】

  今年底安徽猪肉供应自给率达99%以上安徽省确立稳定生猪生产,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目标,到今年底,全省猪肉供应自给率达99%以上。 安徽省是全国畜牧业大省和生猪主产区,近日出台的安徽省《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意见》要求:到2022年,产业转型升级取得重要进展…【详细】

  黄山发布11名干部任前公示 涉及多名副县长人选10月28日,黄山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称,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方克家,男,1968年3月出生…【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