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宁夏荣获三等奖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35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银川11月10日电(张洁龙)9日,从宁夏农业农村厅获悉,在广西南宁举行的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中,宁夏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是西北地区唯一获奖的省级代表队。

  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于今年8月底正式启动,全国共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951位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参加了网上竞答,宁夏有145名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竞答成功,进入全国决赛。经过前期网络竞答遴选出的北京、江苏、上海、宁夏等8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经过业务技能竞赛和法规知识竞答,宁夏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自8月底启动以来,宁夏各级农机安全监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农机安全监理人员踊跃参加、积极备赛,在全区农机安全监理系统掀起了学法规、提能力、促工作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好效果。宁夏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业务技能水平,展示了宁夏农机安全监理人的风采。(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