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十八大又提出了什么新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52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党的代表会议不出台政策,只是在报告中提出新的思想、新的理念和新的方向性问题。国家新的政策要在党代会以后由国家出台。但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一些新的表述、新的思想和论断:

  一、由原来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增加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

  四、强调了发展成果应“更公平”惠及人民,提出“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

  另外,还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中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科学发展观在十七大上成为党的指导思想,而十八大再次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地位,对科学发展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拓展延伸,将生态文明建设归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行列之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十八大的指导思想是大力反腐,收复领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