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如何?吴恒率调研

政策法规 2019-11-10 19:5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9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率调研组在晋进行代表联系工作,并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古小玉,在晋全国人大代表马瑞燕、冯冰、孙涛、栗翠田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秘书长郭海刚同调研组座谈,副秘书长秦作栋、周世经,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福明、副主任谭继海,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李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与所联系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吴恒指出,人大代表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宣传贯彻好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

  调研组在听取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关于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汇报后,深入晋中市榆次区郭家堡乡、乌金山镇、乌金山镇后沟村、东赵乡后沟村等文化站(中心)调研,与市、县、乡(镇)、村四级基层干部和乡镇文化站(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恒强调,地方各级人大、政府要认真抓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贯彻实施,切实做好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