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统计局举办主题教育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11-10 20:08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市统计局法治思维意识,践行统计时代使命,根据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25日,市统计局举办主题教育法律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汉武主持。

  讲座特邀湖南杰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律师何志春同志进行辅导报告,何志春同志以《行政权力请勿任性》为题,分别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统计26条铁律、三大重点法律责任、统计执法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对统计部门依法行政进行了详尽讲述。

  讲座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紧密结合了统计工作实际,有着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思维,增强了法制工作意识,今后在依法统计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守初心,践行“为民统计”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