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河供电局开展电力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政策法规 2019-11-10 20:10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晏海淆 李何艳 报道 11月5日,红河供电局法律服务志愿者结合“云电法治周”相关活动要求,走进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蚂蟥冲希望小学,开展“云电法治周·法治进校园”活动。

  蚂蟥冲希望小学由南部战区空军某部队援建,在校学生283人,绝大部分为贫困山区苗族、哈尼族、彝族学生,学校为寄宿制。红河供电局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防范人身触电等知识,并开展了电力设施通道清理宣传工作。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跳绳、篮球等丰富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结合安全用电知识,现场开展了知识问答、篮球传递、兔子舞健身等活动,孩子们结合刚刚学到的知识,踊跃作答,积极参与活动,拿到了各自的奖品。最后,志愿者进行了无人机表演,精彩的无人机表演让孩子们不停的欢呼,现场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

  作为法治进校园内容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让蚂蟥冲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印象深刻,老师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希望红河供电局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宣传法治,从校园做起,从孩子们做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