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西医卫生法规知识考点――假药与劣药

政策法规 2019-11-13 03:58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已经结束了,2020年医师考试就要开始准备了,中西医执业医师卫生法规也是考试重点科目,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备考,

  (2)依照本法必须批准而未经批准生产、进口,或者依照本法必须检验而未经检验即销售的;

  3.药品成分的含量不符合国家药品标准的为劣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药品按劣药论处:

  以上便是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卫生法规的相关考点,关于2020年考试的相关考试内容,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中公医考网。

  2020年的备考要从现在开始,备考要先人一步,这样机会会大一些,中公医考网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推出鸣医计划直播+面授课程,具体请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希望各位考生在2020年通过考试,拿到自己的中西医证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